江九三.

校园·空调(小学生文笔,大佬别喷注意避雷)

校园篇|||空调

第一章提到的cp:杰佣

主cp:空调


     第一章(认识)


         分割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 “据说,今天有新同学来咱们班上”幸运儿大声的说道。在他旁边的同学听到了之后,从一脸疑惑的问是谁呀?是谁呀?……同学们听到铃铃的时候就知道是杰哥老师来了

但杰克身边站着两位同学,一位是奈布(奈布虽然是隔壁班的但却每天跟着杰哥老师一起上学,据说他们还住在一个家,这是住在杰克老师隔壁的威廉同学告诉我们的,威廉还从窗户那边望到杰克和奈布一起进了同一个房间?……),一位是长的很像贵族的女孩,“看来新同学就是这位女孩吧”玛尔塔小声嘀咕。

杰克:薇拉?做个自我介绍?

“大家好,我叫薇拉·黛儿我很爱调制香水……”

“要不你坐玛尔塔旁边吧?毕竟位置不多”杰克老师说到……

   “你…你好我叫玛尔塔”“你好啊,我叫薇拉以后请多多关照啦”

      体育课跑步时,薇拉似乎在跑步的时候脚被扭伤了,体育课完后虽然有许多同学问候薇拉,但把她抱去医务室的人是玛尔塔,玛尔塔把薇拉抱起来的时候可以清晰的看出玛尔塔她脸很红。“她的脸从来没有这么红过”一位八卦同学说到,追求玛尔塔的人不多但在全校男生群中5/1都是追求玛尔塔的,玛尔塔听过许多男生的告白,脸没有红过一下。但薇拉可能是玛尔塔心中最喜欢的人?

       此后,每天玛尔塔和薇拉都在一起就像形影不离的双胞胎一样。同学们只是以为她们是闺蜜只不过关系好罢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割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到后面会提到很多cp哦,但主还是空调)


十二热度更下一篇的,谢谢支持哦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