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九三.

【第五人格】/空调篇2

第二章() “嘿嘿,想不到你还骗了个这么好看的小姐”一位人贩子说到。“他”轻声说到“人给你拐来了,钱呢?” 玛尔塔在废弃的工厂门口听到“他们”说的话,心想“那位小姐”该不会就是薇拉吧??!因为薇拉已经连续失踪好几天了,而且我刚刚也在这门外面看见我送薇拉的手饰,有这个手饰,那肯定就是薇拉了。不行我得救她出来!玛尔塔从包里拿出自己上战场用的枪,“虽然已经很久都没用了,但我希望不会出什么岔子”玛尔塔在工厂内部看见许多守卫“啧不行,这么多人不是我自己一个人能搞定的”但玛尔塔心里却只有一个恋头那就是把薇拉救回来。 可这么多人硬闯肯定不行,那只能晚上等他们换班的时候再走监控死角进去!对这样一定可以! 到了深夜,果不其然玛尔塔进去了,她眼看那些人要收到监控警报的信息,但玛尔塔眼疾手快的开了监控主操作器“呼,真是惊险啊”玛尔塔说完后乘着他们还没来感觉抱起薇拉就往外跑……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隔线


随便写的,不喜无喷(还会更新下一篇的


评论(1)

热度(10)